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GT勁舞團2》愛情拼圖裡 你我不可缺

《GT勁舞團2》愛情拼圖裡 你我不可缺

  愛很簡單,愛情卻很複雜。但是,你愛,或者不愛,在個這個飄雪的季節,十指緊扣,暖暖地愛流貫通全身。愛情的國度你我不可缺。 《GT勁舞團2》在戀愛的季節推出以愛戀為主題的各類情侶新裝,讓你和AT盡情挑選。把滿滿的愛暖遍這個冬季。

  暖冬清涼套裝

GT勁舞團2最新圖片

男裝和女裝的白色T恤上各有半個心,把這2個心拼起來就是個完整的愛,下身彩色條紋短褲,映襯著五彩斑斕的愛在這個冬天散發光彩。想在《GT勁舞團2》的大舞台看到雙心合併嗎? Love Battle 模式就能讓你見證奇蹟。

  紫魅愛戀套裝

GT勁舞團2最新圖片

  紫色,絢彩神秘的紫色。以紫色為主的T卹杉。就猶如兩人的愛戀神秘而令人嚮往,希望中夾帶著那點點的失落,開心與憂愁。胸口的掛佩點綴了整套衣服,簡單中又帶那一絲絲的亮點。就好比愛戀的時候那一點點的驚喜。 《GT勁舞團2》的舞蹈大世界讓你的愛戀充滿各種喜悅

在這個冬天,就算穿得再少,你和AT都不會覺得寒冷。因為有愛把冬天的寒冷驅除,因為有《GT勁舞團2》這個大衣櫥讓你把這個愛裝扮得更美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