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勁舞團》與羅志祥一起爭做戀愛達人

羅志祥,亞洲的超人氣偶像天王,有著亞洲舞王之稱。是一名歌手、舞者、演員、主持人、等多方位發展的全能藝人。並且近年自創品牌“STAGE”,成功進軍潮流界,並先後在臺灣、香港、新加坡開設分店。所有唱片全亞洲銷量超過700萬張,並獲得 2010年和2011年臺灣地區銷售總冠軍。下麵與《勁舞團(微博)》一起來看看這位戀愛達人的音樂成長史吧!

《勁舞團》與羅志祥一起爭做戀愛達人

NO.1《戀愛達人》

羅志祥與小S一起合唱的一首歌曲,表現出男女雙方在戀愛時的曼妙關係。“達人”在現代詞彙翻譯中也指經過長年的鍛煉,積累了豐富戀愛的經驗,而得到戀愛、愛情領域真諦的人。歌詞中也透漏出了兩個人在這場愛情遊戲中鬥智鬥勇的感覺,聽著歌曲讓我們一起做次戀愛達人吧!

NO.2《淘汰郎》

籌備一年,繼《達人show》專輯,在各地華語市場成功開出紅盤的羅志祥,又推出了自己的新專輯《催眠show》。在《淘汰郎》這首歌中也努力突破了自己的音樂風格,不論是音樂類型或者是服裝造型都扮演著歌壇潮流達人的角色!

NO.3《敢不敢》

敢不敢,簡單的三個字包含了太多的情緒。敢不敢恨?敢不敢愛?歌曲也是以快節奏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詞。敢不敢一起愛?如果愛,就讓羅志祥帶給你一個不寂寞的夜晚吧!

三月以至,正是個戀愛的好季節,敢不敢與羅志祥一起爭做戀愛達人?讓愛情不在空白,讓青春不留遺憾,與《勁舞團》一起做個戀愛達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