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勁舞團》傳聞中的“七公主”

《勁舞團》傳聞中的“七公主”

被稱為韓國歷史上年齡最小的組合,這些女孩是來自韓國的七公主。在這個年齡最小的組合中,第一批最大的只有9歲,而最小的也只有5歲、第五批成員最大的13歲,最小的9歲。然而在這般童趣的女孩中,她們憑藉著純真無瑕的獨特童音,以及搶眼超可愛MV的強力曝光下,無論是手機鈴聲下載、線上音樂下載、還是網路熱門搜尋等,都踴躍掀起一股“7公主韓流新風潮”,征服了大批的觀眾,超Q魅力驚人無比。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幾首她們的經典歌曲吧!

《勁舞團》傳聞中的“七公主”

《你最珍貴》

《你最珍貴》取樣自貝多芬的《悲愴奏鳴曲》,將原本抒情沉靜的樂風,轉化成輕快動聽的流行曲。是韓國最年輕的少女組合七公主(7 Princess)第三批成員所推出的專輯《Princess Diary》(公主日記)中的主打歌曲。 《你最珍貴》絕對值得所有大、小朋友一聽再聽喔!

《勁舞團》傳聞中的“七公主”

《秋天奏鳴曲》

《秋天奏鳴曲》,則取樣自韓德爾歌劇:“林納多”,7公主把原由女高音獨唱,瀰漫著悲傷淒惻的“請讓我哭泣吧”(Lascia Ch''io Pianga),改版成洋溢著青春明快,加上饒舌的嘻哈曲風,可說是近期一片跨界音樂(Crossover)的流行風潮中,難得一見的佳作!

《勁舞團》傳聞中的“七公主”

《悲傷戀歌》

《悲傷戀歌》透過7公主率真超可愛的唱腔詮釋,就是令人聽了甜到心坎裡,不止是童歌、而是宛如天籟般最自然的純真之聲,這首歌曲絕對值得所有大、小朋友一聽再聽喔!

辭舊迎新,熱愛時尚的你,趕快在新的一年給自己的貼身潮物手機更換新的來電鈴音,選擇七公主純真無瑕的獨特童音,讓你時刻感受到歡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