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我應該算是勁舞團的老玩家了

我應該算是勁舞團的老玩家了,從初中畢業以後差不多玩了5年以上了,所以我希望在勁舞團背後的工作人員看到以後,可以將這長長的一篇看完,從去年到今年,似乎有1年多的時間沒有碰過,最近又上線去玩了玩,從登陸的一剎那,真是感覺到心寒,想不到過去令我投入5年的遊戲,現在劃破到要減區得地步,而且是減掉了三分之二,如果照這樣下去,結果是不難想像的。

現在就具體談談我對現在的勁舞團的感覺:

可以分成4個方面講:1、畫面色澤,2、遊戲內得功能道具,3、舞步與速度,4、對私服和外掛的打擊。

關於遊戲色澤,我是很注重這方面的感覺的,不管是QQ炫舞還是後來屢見不鮮的這類游戲,只有勁舞團的色澤是​​最讓我有種暖暖的感覺,這些是值得誇獎的,讓人一眼就很新鮮很陽光,但是最新版本,就是從220速度出現是的那一版本開始,色澤就變了,後來感覺不到過去那種氛圍了,那時候應該是玩遊戲的第三年,就因為這個,我撇下官方的號去玩私服。

遊戲內的功能道具,過去不會有這麼複雜,除了衣服鞋子從頭到腳一般再多加寵物和道具,可是更新以後,手上拿的,背上背得,腳下踩的,另外還有動作,過去只有表情的,我並不是說東西多了不好,我真沒想到4M的網速居然帶不動勁舞團,我在家裡一般不會玩勁舞團,網吧4M的都帶不動,何況我家的2M,就算去了網吧,還得擇優選擇,看到機箱老款的還不敢上,就算上了也是不斷換機,卡的那種程度,相信很多人都深有體會。

衣服是越來越多,基本是每次更新都會有新衣服,雖然不多,但是一次次得累計起來,大概連官方自己都無法處理吧,電腦能否帶的動遊戲,其實進入遊戲以後,去商城是最能體會到的,看著遊戲上衣服半天卡的出不來,我實在想不透,既然衣服分了新舊檔次,為什麼不分得徹底,新的和賣得好的分一類,舊款的分一類,GB的分一類,這樣又直觀又方便。

另外就是所謂的5星會員,5星會員讓人一見就知道是有錢人,可是官方竟然連衣服和道具都有限制,賣包子的老闆就不允許乞丐拿著錢去買包子了?賓館總統套間就只能讓國家領導人住的?沒有這個道理,我個人認為5星會員可以當做買得多花的錢多的標誌,但是絕對不允許成為成為限制買道具的絆腳石,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官方的意思無非是,玩家想要好道具就必須大量充錢,不然就只能乾瞪眼,如果都成了5星會員,這款遊戲就暴發了,可是沒想過人家就算不買衣服也能有5星會員啊,換做是我,我多認識幾個買衣服的朋友,要他錢充我號上買,反正能用贈送的辦法,這樣一來,5星會員的想法不就不攻自破了麼?我是特討厭限制性的。

以下是我提出的幾點建議:

1、色澤變回原來的樣子,讓人有遊戲的氛圍。建議色澤還是回復成過去舊版本那樣,不太花俏得好。

2、摒除所謂的會員等級,賺1星會員的錢也是錢,5星得也是錢,何苦限制?

3、商城按我上述所說:最新款和賣得好的放一塊、舊的放一塊、GB的放一塊,其他照舊。

4、對舞步做出研究,是不是真的是人力能按得出來的,不能由著官方任意更新的來。

5、反鍵我認為變回成反3比較合適,反6對新人來說,那簡直是虐待,新手和老手對比,差距小是加油的動力,但是差距大得驚人,那簡直是打擊。

6、對外掛、私服應該嚴厲封殺,這些都會妨礙官方發展的。還是那句話,版權都保護不了,沒資格做遊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