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勁舞團下載網址,勁舞團下載問題,勁舞團下載很慢

《GT勁舞團2》個性手持 炫彩道具


  還在一個人雙手空空跳舞嗎?羨慕別人拿著各種手持道具舞蹈嗎?還在為在《GT勁舞團2》中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美麗手持道具而發愁嗎?不必擔心,漂亮的手持道具就在此,為大家介紹幾款經久不衰的獨特手持道具,希望各位《GT勁舞團2》的忠實玩家們會喜歡。

GT勁舞團2最新圖片

第一款,也是最經典的一種,星光點點配上甜蜜的特大號螺旋棒棒糖,紅藍兩款供大家選擇,不管你是喜歡紅色甜美系,還是藍色夢幻系,選擇這樣的一款螺旋棒棒糖,都很能搭配服飾,所以也是最熱賣的一款,喜歡的玩家朋友們可以考慮下。

GT勁舞團2最新圖片

接下來這個超可愛的小笨熊,相信骨灰級《GT勁舞團2》的玩家都會很熟悉,合成書中的頂級手持道具。如此拉風的娃娃,緊緊抓在手心,緊跟著最愛的《GT勁舞團2》最熱烈的節奏,搖擺在瘋狂的舞台中,漫天雪花飄落在身前,想成為獨立在雪花中的她嗎?那就來玩獨特的《GT勁舞團2》把,等級越高,能贏得的材料就越好,想擁有這樣的手持道具也就自然不在話下。

GT勁舞團2最新圖片

  喜歡圖上的絕版手持嗎?這個可是想買都買不到的哦,活動專屬盛夏雪糕,還有更多更多絕版手持,想拿到嗎?那就來玩《GT勁舞團2》吧!多關注官網新聞,或者論壇活動,及時參加,那手拿絕版就不再是夢想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