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勁舞團下載慢,勁舞團下載好慢,psp勁舞團下載,勁舞團下載主程式

《勁舞團》糖果愛情配配對帶你進入甜蜜城堡


愛情是人與人之間強烈的依戀、親近、嚮往,以及無私專一併且無所不盡其心的情感。無論在生活中,或是在遊戲中,我們都期待有這樣一個人,與你分享快樂,分擔痛苦。在難過時,TA會陪在你身邊,在開心時,TA會同你一起歡笑,甜蜜而又美好。

在《勁舞團》中的你,是否有這樣一個可以依賴、分享的戀人呢?單身的你,是否偶爾也感到孤獨,偶爾也想要有一個陪在身邊?那麼,就不要錯過這次的“糖果愛情配配對”活動,它將幫你找到一個可以依靠的人,與你分享甜蜜。

勁舞團最新圖片

  大家是否會對配對有些陌生呢?在這裡,就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流程,以及配對獎品。

在活動期間,只要你的遊戲等級達到5級或以上,就可以在活動頁面報名參加本次活動,屆時,官方會針對所有報名成功的用戶,根據大區隨機組成神秘男女,幫你完成這次神秘的速配行動。活動結束後,所有速配成功的用戶,就可獲得7天時效的新版攝影系列的情侶裝哦!獎品將在活動結束的5個工作日內發放至禮物盒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