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勁舞團2|勁舞團閃電結婚


網游《勁舞團》動感組合 舞動青春

組合的誕生讓許多專長一項特長的男女們在彼此強項的互補間的成就出各種不同風格,不同領域的歌曲,在時間的流逝中,不斷的在我們的耳邊徐徐漸進,不斷的刷新我們周圍的樂感細胞,讓我們逐漸挑剔的音樂神經不斷的得到了極大的滿足。

《勁舞團》中所收集的各種組合的經典音樂更是不在少數,在音樂收藏庫中,只需輕輕點開,就能搜索到許多自己喜歡的歌曲。

t-ara 謊話
t-ara 謊話t-ara 謊話

T-ara,是來自韓國的一支新人女子組合,他們出道歌曲就是出道是“謊言”, “謊言”是由韓國最高作曲家曹英秀作曲的,非常悅耳的重複性的、非常有印象的歌,“謊言”的MV展開了國民弟弟俞承浩和T-ara6位成員不同的愛情故事。喜歡club的自由型情侶、模範型情侶等各自的角色都不同的俞承浩和T-ara6位成員多樣的變化吸引了大眾的目光。

t-max 天堂
t-max 天堂t-max 天堂

T-MAX其中包括能夠呈現R&B,Rock等多樣音樂類型的魅力歌聲申民哲,有著獨特中性歌聲的樸允華,以及擁有出色低音饒舌的金俊,“天堂”這首是大家非常熟悉並且風靡一時的韓版《花樣男子》原聲帶歌曲,優美的旋律,動聽的歌聲,把花樣般美好的青春氣息無限的傳遞給大家!

t.A.T.u。是俄羅斯的女子雙人組合,純淨的聲線吸引著眾多的推崇者,“Friend Or Foe” 發布了她們的第二張英語專輯,邀請到Sting在中彈奏bass 。 MV也是由James Cox拍攝,取景Bronson Caves,原《蝙蝠俠》系列劇的場景地,最值得注目的是MV中展現了Yulia的鋼琴技巧,非常華麗無限流暢在全首歌曲中穿插出別樣的風情。

《勁舞團》中還有許多此類的組合,在他們的不斷的進步中,我們玩家們也從中獲得更多的遊戲新鮮體驗,更多的新鮮細胞在這裡等我們去探索,引領自己走進音樂的天堂之巔。

勁舞團官方網站

想讓自己這個季節不再寂寞嗎?想讓自己的團隊擁有獨特的絢麗徽章嗎? 《勁舞團》V6.5“攜友齊舞”,將帶來全球打榜的金曲,攜友組隊挑戰賽,舞林爭霸的全民大獎賽,引爆視覺的金秋潮裝,輕鬆休閒的“ Pang Pang”模式。 9月8日快來感受《勁舞團》為你帶來的全新挑戰,一起攜手舞出至尊榮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