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勁舞團封包,勁舞團經驗表,勁舞團id,勁舞團官方網

《GT勁舞團2》萌萌寵物 暖暖冬








千年難遇的極寒冬季已經慢慢降臨,冬天,寒冷的雪季,害怕寒冷的你是否越來越孤單,越來越恐懼呢?在這千年難遇的極寒冬季裡,我們為你送來溫暖——萌萌寵物系列。

《GT勁舞團2》萌萌寵物 暖暖冬

萌萌寵物系列其一——冬已娃娃,名副其實的娃娃,可愛的童顏,遠離奢華的污染,傻傻的表情,純真自然,圓圓的大臉,讓人看上一眼就有種被治癒的感覺,無論是動畫上還是娃娃玩偶都極度受歡迎,如今,在這極寒之冬,娃娃們也為我們帶來了溫暖。

萌萌系列寵物其二——Hello Kitty。除了冬己娃娃,還有大家眾所周知的Hello Kitty,凱蒂貓雪白的身體,以貓為原型製作的卡通人物,在動漫界也是知名卡通明星,如今,凱蒂貓也攜手一起為大家阻擋嚴寒,從hello kitty到hello kitty冰舞以及hello kitty粉愛和DearDaniel,這些可愛的精靈們其實早就降臨與《GT勁舞團2》內,只是很多人並未去在意,現在,嚴寒需要溫暖,貓咪們勇敢的站出來,你還等什麼?趕快領養一隻,去溫暖自己的小窩吧!

《GT勁舞團2》萌萌寵物 暖暖冬

《GT勁舞團2》裡萌萌寵物還不只這些,它們都在等著被需要溫暖的人領養,極寒之冬,萌萌寵物,在寒冷也不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