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勁舞團視窗化|勁舞團下載




《勁舞團》藍色純淨 別緻情侶裝
藍色,是最純淨的顏色,它是天空的代表色,是海洋的顏色,是最接近生命始終的顏色,它在人們的想像之中廣闊而又包容,美麗而又理智,身處在這樣一個沉穩的色彩裡,彷彿能治愈一切的傷痛。身著著藍色的情侶們,顯得如嬰兒般純淨,彼此的心意也如大海一般深而不露。下面就《勁舞團》為大家介紹幾款藍色情侶裝。

《勁舞團》藍色純淨 別緻情侶裝

天藍鳥想必是大家最熟悉不過的情侶裝,女款的藍色的連身褲看似隨意卻充滿時尚感,性感不失可愛,男生款則是隨意又大方,顯得俊朗十足。情侶們穿上它,出眾的氣質必然讓人羨慕不已。

《勁舞團》藍色純淨 別緻情侶裝

假日情侶是最新的一套情侶裝,女生款這件修身的襯衣,讓曲線更加迷人,緊扣的鈕扣忽然讓人明白什麼叫做禁慾的美感,男生的領口加上一個黑色的蝴蝶結,十足一副可愛的大男孩模樣,再加上乖乖的髮型,和黑色時尚的拖鞋,這樣一套情侶裝讓人感覺情侶彼此之間默契十足。

《勁舞團》藍色純淨 別緻情侶裝

寧靜套裝就如它的名字,淡淡的藍色與白色相間,條紋間透著寧靜,彷彿夏季的味道還未走遠,點點都迴盪在心上,激起一陣陣的漣漪。青春和時尚在哪?就在這寧靜又充滿活力的POLO恤上!

《勁舞團》藍色純淨 別緻情侶裝

MM情侶套裝,穿上它就像身置一片陽光燦爛的沙灘上,浪花敲打著光潔的腳丫,心情也似乎跟著HIGH翻,這樣的情侶待在一起,畫面就像天堂一樣。

在這些藍色的海洋裡,你有沒有見到傾心的呢?或者你早已看中把它穿在身了?那麼,就讓我們一起在《勁舞團》裡感受“藍色”這種獨特純淨魅力吧!

《勁舞團》全新版本“甜蜜通緝令”即將上線,體驗區帳號激活現已開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